纪检发布|奉化区纪委公开曝光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

发布时间:2018-03-02  浏览次数: 次  来源: 海曙清廉网   文字显示: 打印

  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进一步严明纪律,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,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,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,现将区纪委监委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批进行公开曝光:

  周再军,男,奉化区松岙镇上汪村人。2011年1月起任上汪村党支部书记。任职期间,周再军违反财经纪律;履职不力,造成村集体资金流失。2017年3月,周再军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。

  郑坚品,男,奉化区江口街道上横村人,2008年4月至2016年10月任上横村村委会委员。因任职期间伙同他人骗取拆迁安置补偿款犯贪污罪被依法判刑。2017年3月,郑坚品受到开除党籍处分。

  丁绍丰,男,奉化区江口街道横里埭村人。丁华国,男,奉化区江口街道横里埭村人。两人因犯污染环境罪被依法判刑。2017年3月,丁绍丰、丁华国受到开除党籍的处分。

 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,切实引以为戒,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,树立正确的人生观、价值观,严格遵守纪律和法律法规,为社会风清气正作出表率。